close

這禮拜突然愛上吃沙拉,我的個性就是一旦對什麼事有興趣,就會持續做同樣的事做到膩為止(什麼偏激性格),因此開啟了熱衷尋找沙拉的日子。

這幾天陸續吃了麥當勞烤雞沙拉、美式餐廳的燻鮭魚凱薩沙拉、7-11的凱薩沙拉,都蠻好吃的,沒有特別寫文紀錄是因為這些網路上都找得到許多食記,

現在已經習慣上網看看真實的樣子再決定要不要吃,雖然好像少了一點探險的樂趣,但讓人比較心安。

偏偏好奇已久的SUBWAY沙拉,網路上的實際照片卻很少,可能因為人家主打的是潛艇堡吧,所以~來拍照給有需要的人參考吧。


公司附近就有一家SUBWAY,中午時間生意都蠻好的,今天有三個工作人員,感覺他們忙到很崩潰XD,但服務態度沒有因為忙翻變差,值得鼓勵。

沙拉點餐方式跟點堡一樣,先說我要沙拉然後選口味選菜選醬料,有點肉的話可以選擇要不要加熱,口味跟堡一樣,令人眼花撩亂XD

133983.jpg

第一次點沙拉全部都想吃到,最後選了百味俱樂部,一次可以吃到雞、牛、火腿,價格:145

記得點餐的時候要稍微大聲一點跟講清楚自己要什麼,排我前面的小姐也是點沙拉,她點了素食沙拉+雞柳,但其實就是雞柳沙拉啊,讓服務人員有點混亂XDD


咻咻咻拿到沙拉後就回辦公室準備開吃啦,外盒是簡潔大方的設計,拿起來有份量感
133982.jpg
打開的樣子,我覺得很不錯誒,跟預期的差不多,就是潛艇堡拿掉麵包再多大概50%蔬菜量133981.jpg

食用心得:

醬料:買之前我最擔心醬料不均或不足的問題,結果其實還好,我吃到最後一口都還是有味道,但口味可能要慎選,我選的黃芥末吃到最後有點嗆XD

份量:依我的胃口,吃到三分之二的時候就差不多飽了(最後還是有吃完,不能浪費),所以份量上對我而言是足夠的。

價格:也許有人覺得自己買自己做會便宜很多,的確是那樣,但如果想省下買菜、挑菜、製作、收拾...等等時間的話,145其實也不算貴,我能接受。

回購率:高,想吃沙拉的時候很方便,但我可能不會再點肉類沙拉,可以單純買菜再配其他食物也不錯。

沙拉是幾乎不用什麼廚藝的食物,明天就是拜六了,可以自己做啦,不知道我的沙拉日還會維持多久~

arrow
arrow

    踢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